南锵锵

饭上凯源的奇妙之旅

在高一时,14年的下半年。TFboys初次进入我的视野,但也是对其无动于衷。

不同于多数岛民入坑于《夏秋》、《董小姐》,我的开始是那句[我和你啊 存在一种特殊关系]。

高二下学期16年5.1放假前,同学在b站上给我看了一个《人质》翻唱的视频。假期中还想着再看几遍,便搜索"人质" 。因为我除了歌名对其他的关键词一概不知,也当然没有如愿的搜到。懊恼中两个站在街上拿着话筒的小身影吸引了我,歌声响起,真是开口跪啊,加之对歌的喜欢,便打破了我对他们大众化的印象。原来不是爆红,不是没实力;原来他们也那么努力,那样有毅力。想要更加的了解他们俩个,便又点开了视频相关中的一个视频。现在想来也是好玩,视频把问小圆爵迹中的是否有床戏的采访和卡圆在床上打闹剪辑在一块,up主剪辑技术太高加上我第一次看有关小卡小圆的视频,稀里糊涂以为他们俩打闹的场景是电影情节,还在那一刻对他们俩个有了敬佩之心哈哈哈。

在[千万不要在b站上查凯源]这句话还没成为段子时,真的是让我有了深刻共鸣。第一个接触的大大是铑孟纸,便慢慢的开始补在卡圆上的空缺,一入卡圆深似海!从男生自习教室TF🐶到大大小小的卡圆视频,从卡圆四大名著到长长短短的小说故事。无数的快乐与感动!

在一次地区粉丝后援会的审核的答题,其中两条暗号我还用了百度才得以过关😔,最后也没有通过审核,问题在于我的微博没有一条关于卡圆。原来我是只反反复复磕着旧糖的井底之蛙,只有自己沉浸在他们的小时候而躲避现实的他们。我想一个文字很尴尬、不喜欢表达的潜水党(自卑?)该改变了。17-2-2我打开了新的大门weibo Lofter,认识了(单方面关注)很多很多有才、可爱、美丽、幽默的岛民,她们正义、热情、自信、坚定!千千万万个人同一秒开心、同一秒愤愤,多么奇妙!

想起初二曾疯狂的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正是12年啊我竟和卡圆擦肩而过,真想穿越回初二抽4自己!幸好幸好还是遇见了,喜欢凯源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简直稳赚不赔哈哈哈!

童真执着不辜负 年少成名不孤独

评论(1)

热度(2)